>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右玉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07-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30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赴右玉开展了“学习右玉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老师们参观右玉博物馆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师们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活动伊始,老师们参观了右玉博物馆,右玉博物馆记录了右玉18任县委书记60多年来带领广大人民与大自然抗争,艰苦奋斗,坚持不懈地改善生态环境,将解放初的不毛之地变成今天的塞上绿洲的奋斗史,充分显示了“执政为民、尊重科学、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为核心的右玉精神。随后,全体成员又来到右玉县的南山植树造林区,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老师们合影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老师们合影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201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山西省委上报的《关于我省学习弘扬右玉精神的报告》上再次批示:右玉精神体现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是久久为功、立在长远。通过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催人奋进的“右玉精神”,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回到学校也要将“右玉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努力、付出、奉献,为学生成才,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一)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农业信息技术产学研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