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八)

添加时间:2017-07-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12日,是计算机学院IT精英训练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八天,同学们势头不减,积极迎接今天学习的到来。 

 

同学们认真学习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今天学习的主要内容是Web项目的演变,开始先介绍了Cs和Bs的区别,二者在安装方面有一些不同之处。接着同学们学习了动态页面和静态页面的不同,并以我们常用的软件作为例子进行了区别,使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二者的主要使用方式和用途。最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Servlet组件,一个用来拓展web服务器的组件规范,并介绍了开发Servlet的步骤,希望同学们可以试着去编程操作一下,亲身体验一下其操作的具体内容。 

 

上课内容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今天的学习内容为同学们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使同学们从常用的软件中学习到了一些知识,对同学们以后的实际操作甚为有利。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四)——牢记历史 不忘过去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三)——牢记历史 不忘过去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