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汇报

添加时间:2017-11-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引领同学们用党的科学理论构筑起强大精神支柱,坚定不移地走党带领人民开辟的中国道路,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11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南教406教室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汇报。学办老师于虹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团委书记冯柏杨以及2017级两位辅导员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比赛开始,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发言,介绍本班团日活动的具体流程,分享了对于此次团日活动的心得体会,指出策划中的不足,并对团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经验总结。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计科专业荣获第一名。活动最后,于虹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老师指出了汇报中的不足,并希望各班团支书可以将汇报作品制作更加完善,汇报语言组织更加具有条理。  

 

学生汇报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出我院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巩固了学生们对党的认识和对社会主义的信心,使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方能致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要勇做坚定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出席评委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学霸来了”活动( 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