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7-11-0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我院新生的团队凝聚力,加强身体素质锻炼。11月4日,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新校区操场顺利举办第四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分团委书记庄霞,学办老师于虹以及部分17级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全院研究生和17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运动员入场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师生接力赛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上午10点,喊着激昂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脚步,每个同学都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庄霞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此次运动会共设有100米,400米等十项比赛项目。中长跑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师生接力赛传递的是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却是团结和友爱,这不仅锻炼了大家克服困难的意志,培养了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更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进了相互的情感。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挥着最好的竞技状态,用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宿舍趣味运动赛则是运动会中的另一大亮点,包括三人绑腿跑,穿针引线,夹豆豆等许多新颖的游戏项目,比赛期间,每组同学相互配合完成比赛,真诚地为队友加油。比赛在培养团队精神的同时,也充满了同学之间温暖的关怀。   

 

接棒瞬间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跳远瞬间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图像处理实验室和603实验室并列取得研究生团体总分第一名,信管二班取得新生团体总分第一名,16级计科卓越班斩获师生万米接力项目第一名。本届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落下帷幕。    

 

宿舍趣味赛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教职工合影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老师为同学们颁发团体奖项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运动会是一个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院师生共同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充分彰显了我院运动健儿们坚强果敢、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瞩目十九大,影集颂中华——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系列纪录片《辉煌中国》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汇报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