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添加时间:2017-11-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深入挖掘学生的潜能,做到学习与爱好共同发展。11月17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南教424教室召开第十九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学生会主席张泽方讲话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主席余洋对即将到来的第五届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办公系统自动化技能应用竞赛做了明确分工。接着学生会副主席李智民对活动的内容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学生会主席张泽方对学生会近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在表达了对近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的同时也指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后学生团委书记冯柏杨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学生会干部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随时了解,及时反馈,要求以后学生会各个部门都要定期举办培训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全委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我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的效率将会稳步提高。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大数据应用和案例解析”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