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心悦杯”心理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7-12-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自我教育委员会承办的我校第三届“心悦杯”心理微电影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中科创新创业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审团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侯振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委员、内蒙古农业大学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咨询师屈丰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内蒙古农业大学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咨询师赵树林等专业评委老师,校心理协会会长及未参与决赛的11个学院院心育部分管主席组成。  

 

计算机学院荣获一等奖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共有19部微电影参赛,8部微电影入围。这些作品围绕亲情、友情、爱情、校园生活、人际交往及青春梦想等不同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大学生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及学习观,反映了大学生的现实生活和心理状况。  

 

微电影获奖者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此次大赛提升了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以及自我服务的能力,也深入地传播了心理健康的积极理念。经评委会的层层评审,我院作品《我们的青春就这样被"贷"走了吗?》最终以总分96.64分荣获一等奖。同时,庄霞老师获得最佳编剧奖,于虹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朱婧同学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微电影获奖者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微电影是一种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广大学生运用新媒体和文化载体,描述大学生心理成长,引导大学生正视心理健康问题,丰富校园生活。本次我院师生取得佳绩,和学院领导的重视以及师生的努力密不可分。今后,我院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参与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将我院心理健康工作推上新台阶!  

 

微电影剧照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微电影剧照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认真组织广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