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活动。我院的志愿者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以实际行动解读雷锋精神的内涵,在校园中进行志愿活动。


3774F

同学们积极帮助摆放自行车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把校园道路上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使校园更加美丽整洁,并将路边的自行车摆放整齐,方便同学们的出行。同学们忙碌的身影活跃在校园的每一角落,为校园的清洁文明作出贡献,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


34C7E

同学们积极帮助摆放自行车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3120F

学雷锋活动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明确地认识了雷锋精神,让同学们能更好地学习及落实雷锋精神。大家纷纷争做雷锋,以雷锋同志为荣。此举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素养,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