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8-03-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使学生干部尽快恢复到工作状态,也将使得学生工作进一步深入到了学生当中, 更有利地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2018年3月10日,我院于南教学楼114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老师主讲,分团委书记庄霞老师,学办于虹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225B7

徐付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徐付老师做的"服务、奉献、成长——我的青春宣言"的专题讲座始终围绕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工作理念展开论述。首先,强调了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形象,并说明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如何才能兼顾好学习和工作的两个方面;其次,老师对如何展开学生工作从围绕学院和团委的中心、树立正确的思维方式、明确职责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举例说明,并强调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和定好自己的位置,以及转换角色的重点性;再次,他还从学生干部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仔细分析,以及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素养对大家进行了培训。徐老师精彩的演讲以及与同学们间的互动,让培训会场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为当前学生会干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方向。


294D9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将为我们的学生干部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奠定了学生干部继续为师生服务的基础。此次的培训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引导大家掌握了工作技巧,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班委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