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5级信管专业

添加时间:2018-04-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其高尚的理想情操、积极向上的人格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4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15级信管专业于南教418教室召开思想政治学习会议。辅导员高文浩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首先,辅导员进行了主题演讲,让同学们在传统文化中吸取精髓并发扬光大,学会感恩,学会理解,诚信做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和邓小平理论。会议最后,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辅导员让每位同学写下了自己本次思想政治学习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白了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深知自己的时代使命,在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外,还要时刻关注国家政治。通过本次思想政治学习,同学们也树立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观念和思想。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5级软工及计科专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5级网工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