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17级软工二班团支部开展“诵读书香,品味经典”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4-23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引导各位同学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4月23日下午,17级软工2班团支部于南教314开展了“诵读经典 品味书香”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支书主持此次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要求同学们汇报之前布置的“读书打卡周”任务的收获与成果,并就“哪些十分惊艳的书值得推荐?”、 “你读过的最悲剧的书是什么?为什么?”、“阅读真的能改变一个人吗?”几个话题分别进行了每日打卡讨论。紧接着,团支书从大家的打卡动态的“每日话题中”挑选出一些精品动态展示,并由发表此条动态的同学即兴演说关于这个话题的自己的想法,并进行了打卡内容评比。活动最后,团支书进行“阅读点亮中国梦”主题演讲,号召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提高个人修养,同学们也表示要积极响应此项号召。


同学分享心得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读书打卡周”的活动安排,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阅读对我们日常生活带来的好处,增强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阅读意识,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班级内形成了积极的阅读学风。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全力以赴备战金马杯

下一条:磨砺以须,情系金马图集(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