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诵读经典,品味书香”团日活动汇报会

添加时间:2018-05-1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文化底蕴,培养读书的兴趣,增强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16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205教室召开”诵读经典,品味书香”团日活动汇报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汇报会。

 

主持人发言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团长书汇报活动情况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汇报会的评分规则及汇报会的流程,之后,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本班团日活动流程,活动流程丰富多彩,个别班级以发朋友圈,读书打卡等形式开展前期活动,为同学们选择书籍提供导向作用。在活动过程中,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发展历史、设立宗旨等,号召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提高个人修养。汇报会最后,由评委对各个班团日活动汇报打出分数。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团支书汇报活动情况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主持人公布获奖班级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本次汇报会不仅提高了同学对于读书的兴趣,还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我们在享受阅读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辩论赛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