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18-05-1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院同学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帮助其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发展目标,我院于五月份先后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五四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
  4月26日晚,我院于南教318教室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学办老师于虹主持,我院青年团员积极参加。

 

于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团员回答问题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团员回答问题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5月2日,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在计算机学院前举行第五届”激扬青春”拔河比赛,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学办主任庄霞及学办老师于虹到场,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班级凝聚力在其中得以体现,同学们齐心协力为班级争光,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

 

同学们激烈的拔河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工作人员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我院分团委举办五四“青年大学习”漫画征集活动并将图片做出展览。为了让我院新老团员能更好地践行五四精神。
5月4日下午,我院于南教203教室举行团宣誓仪式。此次仪式由学生团委书记冯柏杨主持,新老团员积极参加。

 

主持人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同学们宣誓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于老师进行总结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5月5日上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乌兰夫同志纪念馆。5月7日晚,我院于南教103教室开展”与信仰对话”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我院学生团委书记冯柏杨主讲,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同学们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同学们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提升大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5月8日晚,我院于南教116教室举办了“新时代青年说”党员演讲比赛。我院分团委书记庄霞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党员演讲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庄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一等奖获得者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团员的勉励,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15级各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诵读经典,品味书香”团日活动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