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美国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3+1”项目宣介会

添加时间:2018-05-2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出国读研的相关事宜,给同学们提供学习深造的多种选择性,5月28日下午,我院于计算机学院四楼大会议室举办美国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3+1”项目宣介会。本次宣介会由美国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教授荆武主讲,学办老师王永军、包乐尔出席,同学们积极参加。


宣介会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宣介会伊始,荆老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及从业经历,从自己的亲身经历中启示同学们不要因一时的失意而否定自己,要有信心,只要不断提升自己,总会达到自己理想的高度。随后,关于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的“3+1”项目,荆老师介绍了此次项目本科成绩及英语成绩方面的相关要求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出国读研的相关困惑。最后,荆老师鼓励同学们有条件多出去看看,接受不同的教育既开阔视野又为人生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宣介会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本次宣介会,解答了同学们在出国学习方面的相关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出国深造并不是遥不可及。此次活动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为自己的未来做了更精准的规划。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16级计科卓越团支部开展青年政治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寝有独钟”宿舍文化节舍歌大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