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汇报会

添加时间:2018-06-0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6月6日晚我院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活动以展示PPT和视频的形式进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


2118D

团日活动汇报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17739

团支书汇报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汇报,他们讲到要学习十九大相关内容精神,要对国家和党充满信心,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之后汇报人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班级团日活动的照片与活动形式,又结合PPT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考察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五四青年的寄语”,“青年大学习内容”三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当代青年应该具备的品质与素养,并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五四青年就理想、学习、价值观等方面的寄语。最后,评委对各班团日活动汇报进行评分,16级信管专业团支部获得一等奖,17级信管一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6级物联网专业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三月份获奖班级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四月份获奖班级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五月份获奖班级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相信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计算机院的青年大学生能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牢记心底,更积极地投入生活学习中,夯实专业知识,充实自己。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五)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