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社会实践报道(七)

添加时间:2018-07-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0日,计算机学院组织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在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进行了社会实践,同学们都热情澎湃地参与了今天的社会实践。

  同学们已经做了django数据库的反向生成及后台管理,在老师的认真教导及悉心指引下,今天同学们开始做django数据库的相关内容。在这次的社会实践中,同学们自己动手学会了django数据库的反向生成的应用以及django的后台管理。让同学们能更加熟练的使用django,对网络源代码的使用也有了质的提升,同时也提高了对自己专业的掌握。


软工专业实践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本次的学习,使同学们能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够更加熟练的操控网络。实践也让同学们对自己一年后的工作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在专业技能应用上也能轻车熟路,为日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七)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翡翠教育集团和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七)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