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九)

添加时间:2018-07-1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12日,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参观了达内教育集团的北京基地并进行了部分小组的答辩。


计科专业实践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此次参观,同学们主要对大数据开发实训室、移动互联开发实训室、VR创新体验中心及众创空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同学们了解到达内教育集团在助力高校提高教学软实力的同时,也注重合作高校硬件设施水平的提升。其将充分发挥在前沿课程教研以及在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优势,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同学们就前几天学习的内容分小组进行了答辩,在深入交流中增强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和运用。


计科专业实践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目前,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于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八天的社会实践,同学们也都收获颇丰,此次社会实践有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对自身成长产生紧迫感;能让同学们看到自己和市场需求之间的差距,看到自身知识和能力上存在的不足,比较客观地去重新认识、评价自我,逐渐摆正个人与社会的位置。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翡翠教育集团和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十)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社会实践报道(九)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