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添加时间:2018-07-2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学院四楼小会议室举行2018年暑期“弘扬右玉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调研实践团出征仪式。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分团委书记庄霞,学办老师于虹、徐励兴,以及我院实践团全体成员。


于虹老师部署暑期社会实践相关事项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庄霞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相关事项进行补充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我院根据共青团中央下达的《关于开展2018年“弘扬右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百所高校右玉行暑期实践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详细部署安排相关事项。在会议上,于老师介绍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及人员分工,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按照团中央的要求强化社会实践具体项目;二、深入学习传承右玉精神,在理论与实践方面做足准备。三、各实践分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调研活动,相互配合。在实践中庄老师随后提到本次出行大家在投身于社会实践的同时增加安全意识,集体意识。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应当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体现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优秀素质。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对实践团队员进行授旗,并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右玉行中真正做到增知识、长才干、做贡献,传承右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实践团成员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对实践团队员进行授旗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磨砺才晓世间情,实践方知人生事。实践团成员定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在实践之中出真知,充分地学习、传承右玉精神。相信通过学院与实践团的共同努力,本次社会实践定将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弘扬右玉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调研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纪实(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社会实践报道(十)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