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添加时间:2018-09-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5日,计算机学院于南教116教室召开第十九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全委会。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主任庄霞,学办老师于虹主持本次会议,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摄


  大会在庄霞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总结了第十九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在去年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学生干部中存在的不足,希望下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将存在不足的地方一一改正,做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第十九届主席团上台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的收获并表达了对我院第二十届学生团委学生会的祝愿,愿所有人都能带着梦想,脚踏实地,不骄傲,不气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摄


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参与竞选的人员做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团委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演讲过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第十九届主席团及学生干部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会终,于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


4FA07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摄


  本次换届大会为我院学生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调动了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展现了我院学生团委学生会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精神,相信学生干部们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我院学生团委学生会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十佳毕业生》观影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网络工程专业入学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