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8-09-2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加了解大学数学与大学英语基础课程。9月19日晚,我院于中科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中文、理学院副教授白树叶、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付学良、以及18级各班班主任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主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会议伊始,付学良老师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接着,白树叶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经验,讲解了高数的思维训练方式,除此之外,白老师着重阐述了高数课程教学特点,使大一学生对高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吴中文老师全程英文与大家交流,与同学们分享提高英语成绩的方法,分别从英语的听、说、读、写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规划大学英语的学习。吴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大家现场互动,不断调动大会现场的气氛,让同学们理解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王永江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学习,不仅获得专业能力,更要提升核心能力,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开展,不仅使新生更加了解学院各项工作的安排,还帮助他们掌握大学基础课程的学习技巧。对我院新生转换角色、适应环境、规划大学生涯等方面,起着重要的“导航”作用。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学校2018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选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17级计科专业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