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一)

添加时间:2018-11-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月7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118教室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此次讲座邀请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付海东老师担任主讲,我院18级信管专业、网工专业以及计科专业等200余名学生聆听本次讲座。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摄


  讲座开始,付海东老师通过几张心理测试图片引入讲座主题,并就对大学生来讲什么是最重要的、什么是健康、哪些人容易出现心理问题以及大学生怎样保持心理健康四个方面分析了同学们初到大学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付海东老师还通过实际事例给同学们讲述了心理问题的危害性,同时向大家介绍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途径和方法以及出现心理问题时的求助路径。最后,付老师鼓励每名同学都要坚定信念,并为之付出努力,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摄


  本次讲座,付海东老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疏导心理问题的方法,鲜活的案例以及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促进同学们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为2018级新生从心理上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学习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建军大业》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