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

添加时间:2018-11-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高尚革命精神,11月11日上午,我院组织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乌兰夫同志纪念馆是大家了解党史、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场所,是广大青少年陶冶情操、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课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乌兰夫同志生前光荣事迹,仔细观摩实物,图片,影像等资料。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拍照并全程记录,大家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作为一名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光辉的一生。随着对乌兰夫同志的进一步了解,大家都不禁陷入到对人生价值的深刻思索和感悟中去。活动结束后,我院积极分子在乌兰夫纪念馆前拍照留念。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了更为丰富的革命历史,也受到了良好的革命精神教育。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乌兰夫同志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的赤子情怀,学习他乐于奉献甘于献身的高尚情操,勤奋学习,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争做新时代大学生。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观影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