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红色经典我咏传”中华优秀经典诗词诵读大赛预赛

添加时间:2018-12-0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6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205教室举办红色经典我咏传中华优秀经典诗词诵读大赛预赛。学办老师于虹,我院学生团委书记祁明星学生团委副书记李玉丹学生会副主席赵虎荣担任评委。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比赛共有16组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自信满满,他们的朗诵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柔情,有缅怀革命的峥嵘岁月,亦有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沁园春·雪》描述了北国风光之壮丽;《可爱的祖国》见证了祖国昔日沧桑与今日富强;《红色的十月》诉说了祖国屹立东方,名震寰宇;《高举旗帜跟党走》展现了我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这些优秀的作品,无一不表达了对祖国的高度认同感、对革命的深切信仰感以及自己心中的民族自豪感,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许,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比赛最后,于虹老师对本次朗诵比赛作出点评,于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在朗诵过程中出现的不足提出指正,鼓励同学们多读红色经典,增强文化自信,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辉使命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朗诵大赛是我院落实全区大学生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和优秀经典诗词,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同时鼓励同学们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