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添加时间:2018-12-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18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等46名师生于学院四楼会议室共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大会首先宣读授予改革开放先锋称号的人员名单,通过了解他们的事迹,描绘出了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坚韧不拔、努力奋斗,以国家利益为己任,一生为国家做贡献的光辉形象,为我院师生树立起学习的榜样。直播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观影现场,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重要讲话,备受震撼。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历史的航程波澜壮阔,时代的大潮奔腾不息。通过观看此次大会,我院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致敬榜样,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学们在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伟大成就的同时,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改革开放使中国走在了世界前列,也不断激励所有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时代使命,勠力同心,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我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系列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