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中下旬,我院各团支部于南教陆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1211日,网工大数据专业12班团支部于南教205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以及主要流程,并组织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游戏竞赛。以娱乐的形式,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最后,班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自觉肩负起历史重任,吃苦耐劳,知难而进,以百折不挠的意志,完成日后的学习工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2月13日,我院18级信管大数据一班团支部于南教624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由学习委员主持本次活动。同学们首先自主分成六组,以“新时代青年该担当什么样的责任”为话题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家庭、社会、国家责任的理解。讨论过程中,班长组织同学们进行“正话反说”、“数7的倍数”等小游戏,并制定趣味奖惩制度,大家积极参与,同时也活跃了讨论气氛。最后,团支书总结本次活动,鼓励大家要勇于挑起肩上重担,希望同学们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到责任对我们的重要意义,勇往直前,奋力追求自己的目标,不偏离理想的航道。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214,计算机学院18级信管一班团支部于南教203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首先要求同学们六人为一组,以励志、求真、爱国为主题要求,围绕新时代,我该肩负其什么样的责任开展讨论,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活动期间,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几位伟大革命家在青年时期的奋斗史的短片,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主动担负起新时代青年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最后,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呼吁青年一代应该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肩负起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目力所至之处,尽量力所能及。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214日,我院18级软件工程专业12班团支部于南教203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并组织同学们进行提问和抢答环节,分组讨论“我们在不同层面应该担当什么样的责任”,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团支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主动培养责任意识,践行勇于担当的精神,同学们受益匪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同时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责任为帆,挑起肩上的重担,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学生党员讨论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