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顺利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2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中下旬,我院各团支部于南教顺利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12月6日,我院18级网络工程专业一、二班团支部于南教221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班长首先为大家朗诵了诗歌《致青春》,希望同学们做朝气蓬勃的有志青年。团支书用幻灯片向大家讲述了“向日葵女孩”何平的故事,并围绕立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展开讨论,同学们表示应该学习何平的乐观和有担当的精神。团支书还通过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一段讲话,告诉同学们要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学会担当。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2月12日,我院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一、二班团支部于南教207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并奏唱国歌并以“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身上有什么担子,如何挑起肩上的担子”为主题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班长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挑起肩上的重担,不怕困难,勇攀高峰,同学们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义务与担当。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2月13日,我院18级计科专业卓越班团支部于南教217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于北大的讲话内容,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责任意识对于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性,同学们踊跃上台分享自己对此爱国主义和担当精神的看法与体会。最后,团支书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可以重新定位自己,肩负起肩膀上的责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2月19日,我院16级网络工程专业一班团支部于南教405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开展“新时代我该担当什么样的责任”大学习讨论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并就此次活动举行了演讲比赛,同学们积极发言,并由同学们投票选出前三名并送出小礼物。活动最后,班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要求同学们都能立志培养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精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2月19日,我院17级计科专业一、二班团支部于南教114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展开讲述,鼓励同学们增强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担当和责任意识。同学们自由分组进行讨论,纷纷表示认识到应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知识,明确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丰富自己的视野,扩展自己的知识领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好的监督、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明确在新形势下,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该肩负的重任。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计算机学院举办青马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学生党员讨论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