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计算机学院举办青马班结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8-12-2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晚,我院于南教118教室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马班结业典礼。我院学办老师于虹主持,全体青马班学员积极参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结业典礼上,于老师再次讲述举办此次青马班培训的意义,要求同学们明确作为学生、学生干部、共青团员的职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结业典礼第二项,部分青马班培训成员上台分享培训心得,大家就“当代大学生如何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如何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三个角度发表看法,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青马班培训,增强了政治理论素养,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提升综合能力,严于律己,努力践行马克思主义精神。随后,于老师宣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准予青马班学员结业的决定》并为“青马班”培训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提出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争做先锋模范的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不断进取,志存高远,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六有”青年。最后,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深刻领悟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我院本学期青马班培训在同学们一句句坚定的入团誓词中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青马班”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等一系列的培训形式,培养青马学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走出校园,融入社会,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广大青年的重任,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拥护者、实践者、传播者。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荣获我校第五届“一院一精品”心理教育活动成果汇报会三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顺利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