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荣获我校第五届“一院一精品”心理教育活动成果汇报会三等奖

添加时间:2018-12-2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我院于经管院报告厅积极参加第五届“一院一精品”心理教育活动成果汇报会暨最终评比大会。本次活动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自我教育委员会承办,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学生处调研员娜布其玛教授,我校林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 、思政专业副研究员、校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咨询师何金花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特约心理咨询师 、校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咨询师乔红梅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校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咨询师陶格森老师,校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校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咨询师佟晶老师担任评委。我院组织的心理教育活动“寒冬暖心,微言大爱”——微情书大赛取得此次汇报会三等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个精品活动17个“一院一精品”活动中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心理教育活动成果汇报会。

  各学院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围绕学院特色,举办了切实有益于学生自身成长与发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和参与。我院举办的“寒冬暖心,微言大爱”微情书大赛,围绕“爱难言,锦书托”的主旨,让同学们通过写“微情书”表达心中的爱,以发现身边美,记录校园暖心瞬间为主线,分别从爱国、亲情、友情、爱情、校园情、环保情、国家情着手,将内心的爱与感恩表现得淋漓尽致,扣人心弦。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共计12封情书进入到决赛。决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通过PPT的形式向评委展示,参赛选手根据自身经历以及微情书的创作灵感进行现场展示。我院通过各种渠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汇报会以一种温暖而贴近人心的方式,鼓励广大学生勇敢表达内心情感,学会感恩,热爱生活,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心理自主能力,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今后,我院将继续鼓励同学们参与各类心理教育活动,帮助我院学子拥有积极健康的心态,将感恩之情扎根心中。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报告会

下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计算机学院举办青马班结业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