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2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3月24日晚,我院组织大一全体同学于南教自习室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该片在《辉煌中国》的基础上改编而成,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此影片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同时也使同学们坚定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信念。同学们在观影过程中,认真思考,仔细记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不仅见证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更感受到新时代的大国豪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自己,不忘初心,勇为潮头,敢为人先,为“厉害”的“我的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浪潮集团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志愿者参加“城市管理精细绣花,生活环境文明宜居”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