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添加时间:2019-05-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我院于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专场招聘会。我院院长高静、党委副书记田军、副院长白云莉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24家用人单位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本次大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会上,我院教学办、学办老师分别从安全教育、毕业设计要求、学历信息核对、毕业与结业、学历学位证书领取、毕业生人事档案、报到证的办理流程、党团关系的转接等方面进行讲述。我院院长高静老师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常怀爱国情怀、脚踏实地砥砺奋斗,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己,成为以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随后用人单位逐一进行现场宣讲。广大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进行沟通、了解情况,各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从行业发展趋势、就业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给出参考意见,并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已经连续六年举办专场招聘会,前期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选择、审核,甄别,最终24家用人单位参会,并且为学生提供了近300个岗位,包括优然牧业、强网电子、华贸信息等。招聘会现场学生认真了解企业概况,积极的投递简历,现场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庄霞)

 

上一条:18级网络、信管(阿里云大数据)专业开展大数据课程体系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网络、信管(阿里云大数据)专业举行高台演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