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邀请哈斯巴根老师开展党员廉洁自律培训

添加时间:2019-06-1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13日晚,我院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我院党员开展廉洁自律培训,此次培训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军主持,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认真聆听。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培训以“崇尚廉洁,立志成才,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主题,哈斯巴根老师以“反腐新常态、党心民心所向”为主线,以“廉洁的概况”为切入点解读了国际国内的政治局面,并结合我国颁布的惩治条例中的“四个模式”展开讲解。他强调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彻全过程。随后,哈斯巴根老师从“党的十八大以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出处、内涵、现实意义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角度剖析。同时,他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列举多起我国违规腐败的案例来告诫学生廉洁的重要性,并针对大学生的廉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党课最后,哈斯巴根老师勉励学生党员掀起学习“廉洁自律、修身育德”的思想热潮,还特别强调要在党课学习形式之外,积极自学,并学以致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夯实理想信念,筑牢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自觉把廉洁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培养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我院各团支部顺利开展“ 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