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9-06-2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初心永驻,凯歌前行。620日,我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于西区书缘会议室隆重举行。

  我院领导高静院长、白云莉副院长、薛河儒教授、李宏慧教授、刘江平副教授、庄霞老师、赵海萍老师及教师代表出席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军老师主持典礼,我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到场参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毕业典礼在雄壮高亢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我院副院长白云莉宣布学位授予决定,授予王丽娅等173名学生工学学士学位;授予乔喆等80名学生管理学学士学位。神圣庄严的气氛中,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走上主席台,由院长高静教授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接着,李宏慧教授宣读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授予冯柏杨等15名学生“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她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和全体毕业生秉承学校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校训,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苦行致远,砥砺前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毕业生代表15级网工一班穆丽娜同学深情回顾了四年的大学时光,衷心地感谢母校老师们的悉心培育。她表示要有明确的人生目标,要执着坚守对真善美的信仰,在未来的征程中奋勇前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教师代表薛河儒教授在讲话中感慨万千,他以“知行统一,博厚悠远”为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国家发展,人文环境,职业生涯等多个角度与大家分享人生的感悟和体验,他殷切期望同学们矢志不渝的度过人生中每一段际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典礼最后,高静教授提出几点要求与毕业生共勉,即对祖国,学校,父母和自己心怀感恩,责任担当;坚持爱学、勤学、终生学习;做积极向上的人,在纷繁复杂中守住善的灵魂;创业维艰,奋斗以成,坚守初心,必有所成。同时她祝愿毕业生们怀揣敬畏之心,拥有锦绣前程。毕业典礼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歌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时光静好,似水流年。从懵懂到成长,从青涩到成熟,四年学习和拼搏时光转瞬即逝,毕业生们即将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在实现理想的奋斗中诠释人生的价值和意义。蓬勃青春将与母校荣光共振,多彩人生将与家国天下同频。相信我院同学们定能用梦想指引青春的航向,用奋斗折射出七彩华光,演绎属于自己的别样传奇。祝2019届全体毕业生鲲鹏万里,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革命传统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IT企业招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