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志愿小分队

添加时间:2019-11-08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办      责任编辑:赵海萍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清洁卫生小助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清洁研讨室图


服务活动中,全体党员热情积极地清洁学院各个会议室的卫生,充分发扬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带着扫帚、抹布、垃圾桶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进行卫生清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学院会议室、研讨室均焕然一新。


清洁会议室图


本次活动不仅使学院公共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提升了党员之间的配合度。


清洁结束效果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清洁卫生小助手志愿者活动顺利结束。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展第三十期重培党课(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教工开展“爱国爱校、爱岗敬业” 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