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五四”青年节倡议书

添加时间:2014-05-08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全院共青团员、青年朋友们:

今年是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九十二周年及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九十五年来,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一直激励着中国青年去争取祖国的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五四”青年节到来,院团委向全院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发出以下倡议:

一、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胸怀远大理想,陶冶高尚情操,培育科学精神,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二、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认识和掌握真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与创新中锤炼作风,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增长才干,掌握建设国家、服务人民的过硬本领。

三、把集体主义精神与个人素养结合起来,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处处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礼貌和修养,时时维护学院形象,进一步加强爱院爱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在德智体美互相促进、有机融合中实现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四、把志愿服务与“学雷锋”结合起来,将“学雷锋”活动引向深入。相约青年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关注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

五、积极参加学院组织开展的“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教育活动,以火红的青春传承五四精神。同时要加强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良好的宿舍风气;积极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形成良好的班风;积极践行成才圆梦行动,努力形成良好的学风和院风。

青年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在党的领导下,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敢的担负起历史重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勤奋学习、深入实践,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和力量,让伟大的五四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放射出更加璀璨夺目的时代光芒。

                                                      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4年5月4日

上一条:计算机院召开“成才圆梦”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