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立德树人,成才圆梦”新生运动会暨第二届师生接力赛

添加时间:2014-11-02     来源:计算机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 18 下午,为了增强我院新生的团队凝聚力,与身体素质锻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西区操场举办首届“立德树人,成才圆梦”新生运动会暨第二届师生接力赛。我院党委书记包革命老师,副院长付学良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 100 800 等十项比赛项目,特别增加了拍篮球 50 跑,师生接力,三人四足等多项趣味性体育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竞技状态,用自己良好的体格,内心的激情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热血与活力。最后,由14级网络工程一班以76分的高分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本届运动会也在同学们的团结拼搏后圆满结束。

 

接力赛
老师合影

班级合影

800米现场

 

本届运动会是我院学子心里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体现出我院对学生体育锻炼的重视与发展,以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体育形式将“立德树人,成才圆梦”的主题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责任编辑:王越)

 

上一条:立德树人,成才园梦——计算机院“迎新杯”篮球赛

下一条:计算机院召开“成才圆梦”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