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立德树人,成才园梦——计算机院“迎新杯”篮球赛

添加时间:2014-11-03     来源:计算机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 2 下午1240,在西区篮球场我院开展了立德树人,成才圆梦篮球赛,共有八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伴着哨声的响起,四场精彩的篮球赛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各场比赛也都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当中。在赛场上,运动员们都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比赛。随着时间流逝,比赛也逐个结束。赛后,各个班级的运动员也都相互进行了友好的握手与交流。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顺利的进行了下去,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可以使大家强健体魄,增进同学间的了解和团结,加强各班同学之间的联系。此外,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活力的空间和平台。

 

 

(责任编辑:王 越)

 

 

上一条:立德树人,成才圆梦——计算机院“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立德树人,成才圆梦”新生运动会暨第二届师生接力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