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添加时间:2015-09-17     来源: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及应用水平,促进各院系及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4月19日上午8:30,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计算机学院105举行,来自全校13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比赛现场       

 

随着总裁判长左东石老师的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大赛现场氛围顿时紧张严肃,但经过数次赛前培训及各项类似大赛的锻炼,每一位参赛选手严肃认真的脸上无不洋溢着自信满满。铿锵有力的键盘敲击声环绕现场,体现了我校学子优秀的心理素质和从容不迫的临场发挥能力。整个比赛历时四个小时,最终来自第四组12级软工二班的梁建、12级会计一班的郭嘉炜和12级电科一班的左竹林同学,夺得了本届大赛的桂冠。        

负责老师观摩比赛

比赛期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河儒、党委副书记王永江等相关负责老师来到现场看望学生、观摩比赛。        

工作人员为选手解决电脑问题       

 

本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竟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在程序设计方面的创新意识,提升了他们在适当压力下开发软件的能力,也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是为我校参加自治区级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而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和选拔赛。        

 

 

 

(责任编辑:庄霞)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与文明相随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启动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双向模式”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