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6-12-03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7:00,计算机学院于南教321教室开展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议。所有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员观看党课视频 计算机院 王乌云 摄


 

党员观看党课视频 计算机院 王乌云 摄


 


  视频中,李纪恒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的报告。报告分为八个方面,三大板块。在我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李纪恒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并且表示,当代党员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仔细聆听李纪恒书记的工作汇报。随后,大家交流分享了本次会议的心得体会。    

 

党员发言 计算机院 王乌云 摄


 

党员孙德鹏发言 计算机院 王乌云 摄


 

孙德鹏发言 计算机院 王乌云 摄


 


  会议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党性、提高了其政治理论素养,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并用此来规范自己的言与行,才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党的事业。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