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办公系统自动化应用技能竞赛

添加时间:2016-11-2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学生对办公系统自动化软件应用技能的掌握,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创新意识和勇于实践的科学精神,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11月26日上午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学生办公系统自动化应用技能竞赛在计算机学院机房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校800多名同学参加,其中包括职业技术学院的7名同学。赛前,计算机学院安排专业教师进行赛前培训,就高级office应用常见问题逐一解答,比赛中同学们遵守规则、认真答题,赛场上的键盘敲击声彰显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水建院张昊和职院李晨昊分别以89.6和85.4的好成绩取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期间,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计算机学院的领导来到了比赛现场看望同学。      

比赛现场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比赛现场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比赛现场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推进了一二课堂联动育人机制,从而有效的促进了学风建设。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