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6-11-2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6: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南教317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李宗信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丛一主持本次典礼,第二十四期积极分子们积极参加。
  典礼第一项,由丛老师宣布计算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正式开始。第二项,李宗信老师对第二十四期入党子党课培训做了简要总结,并且通过一些优秀党员事迹,向全体积极分子传递共产党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调了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项,丛老师宣布了“优秀学员”积极分子名单,并且由李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第四项,由优秀学员代表16级网工一班李莉与全体积极分子交流讨论心得,讲述了合格的党员应该端正入党态度,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一致。第五项,丛老师对本期积极分子提出要求,望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积极分子们观看《说不完的长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影片,学习革命战士为了革命事业而勇于献身的无私奉献精神。    

李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马平川 摄


 


  此次结业典礼,进一步提高了积极分子们的思想水平,明确了积极分子们的奋斗目标,为今后入党奠定了基础。    

 

 

(责任主编: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