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成功召开走进图书馆讲座

添加时间:2016-04-26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7:00,计算机院以“走进图书馆”为主题的讲座在新区南教114成功举办,图书馆杨毅老师担任主讲人。    

杨毅老师讲座 计算机院 梁茜瑶 摄

  此次讲座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放下手机,走进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老师从农大的风景介入,从而引出最显眼的一道风景线——图书馆。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整体的布局,阅览室的布局,以及如何从我们农大首页准确定位所需要图书的位置,如何预订图书馆座位。老师的讲解为同学们读书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老师告诉大家,大学注定是一场孤独的旅行,只有孤独了你才能很好的打造自己,才有能力去关爱别人。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计算机院 梁茜瑶 摄

  杨毅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内容贴近学生的实际需求,效果甚好。相信我们的同学一定有很大收获,一定有不少同学会放下手机拿起课本,开始自己孤独而有意义的旅行!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