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植树,让绿色再多一点——计算机院师生参加“万人”植树活动

添加时间:2016-04-21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张雨帆    浏览次数:[]

  

         

  4月20日早7:00,我院分团委书记庄霞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共44人抵达赛罕区廉政教育基地进行植树活动。
  经过相关人员讲解植树技巧后,大家扛起工具提着水桶朝目的地出发。此次植树活动除各个高校外还有不少事业单位参加,略显荒凉的山上大家都热情高涨。“三埋、两踩、一轻提,一个坑浇两桶水。”在庄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各环节都认真对待,栽得用心,干得卖力,忙得不亦乐乎。经过我院师生一上午的劳动,山上又增了活力,添了新绿。    

大家清晨集合 邵珠琳 摄


 

大部队出发 邵珠琳 摄


 

研究生学长们正在劳作 邵珠琳 摄


 

庄老师和同学们 邵珠琳 摄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能力,学习了植树技巧。同时还能净化空气 、改善环境,为荒地增上一抹绿意,一举两得。相信这些小树,未来将伴着大家茁壮成长,开创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张雨帆)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