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伴心灵翱翔,溢四季青春——计算机院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二届心理文化活动月

添加时间:2016-04-18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杜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4月17日上午9:0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西区操场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12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和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各位老师莅临我院展棚,在我院各位老师及学生的详细介绍下进行视察参观。    

领导讲话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活动现场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我院展棚以“IT学子”为主题,以手工制作的机器人及机器人舞蹈为亮点,向大家展现IT学子的风采。展板上展示了我院历年心理文化活动月活动照片、让更多师生清晰的看到我院历年心理文化活动中的各项成绩。学院展区还设置了爱的抱抱、三人四足、心愿墙、发放心理格言小卡片等特色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交流,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的同时营造青春活力的人文气息。活动过程中,我院参加了拔河比赛、才艺展示等活动,无不展现IT学子的风采,还和其他学院互换小礼物,共同游戏,增进友谊。    

活动现场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活动合影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有助于在我院学生中营造一种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更是我院心理文化活动月顺利开展的引路灯。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