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开展“向着阳光奔跑”主题心理讲座

添加时间:2016-03-26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3月25日晚7:00,计算机院在南教202教室开展“向着阳光奔跑”主题心理讲座。 由学办老师赵禹东担任主讲。学院各班心育委员都前来学习。       

 

赵老师与心育委员对话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赵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讲座中赵老师还积极的与心育委员们互动,模拟了许多进行心育工作时的情景与对话。心育委员们向赵老师提出了很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得到了也得到了专业的解答。      

  “世界上最浩瀚的是海洋,比海洋更浩瀚的是天空,比天空更浩瀚的是人的心灵。 ”本次讲座使心育委员们接触到了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更好的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和认知自己,领略自我的内心世界,愉快的度过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