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添加时间:2017-11-2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预备党员的培训教育,提高其思想认识,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11月28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我校组织部副部长赵云虎担任主讲,学办老师于虹出席本次讨论课,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其中。 

 

赵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同学发表感想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赵云虎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为主题展开本次培训。党课伊始,他带领大家深度解读了十九大,启发大家思考IT专业在中国梦的实现中所起到的作用,并重点强调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两个重要年份和中国将要达到的目标,鼓励同学们要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随后,他分别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这六个“新”字中解读十九大报告,并重点就新思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还指出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术研究中也应不断培养自己的理论自信与创新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专业领域里的中流砥柱。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是学习新党章、提高重点培养对象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通过党课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并且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逐步完善自己,争取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