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四)

添加时间:2017-10-2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323教室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党课第四讲,计算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  

 

党课初始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党课伊始,由李莉同学向大家讲解了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并组织积极分子们观看了由杨小军教授主讲的《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讲座。在讲座中,杨教授主要围绕态度、内容、亮点三点分享了他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体会,介绍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新提法、新论断。他还着重讲解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重要理念,阐明了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原因,并指出只有形成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才可以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的方针。讲座结束,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表对本次党课的心得,并表示会一直拥护党,紧跟党的脚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同学们认真观看讲座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对十八届四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认识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的方针。大家意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拥护党的方针,落实党的方针,做一位知法、守法的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五)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