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添加时间:2018-10-2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给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十月中下旬,计算机学院于南教召开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10月16日,我院于南教624教室开展了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本次讨论课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党章的修改》。该影片对党章的拟定和修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党章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地位与作用。期间,同学们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会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贯彻落实党的路线与方针,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0月18日,我院于南教223教室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大家观看了影片《马克思是对的》。通过该影片同学们了解了马克思伟大而富有传奇的一生,他为解放人类不懈努力奋斗终身的事迹鼓舞着每一个人。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学习马克思的无私奉献精神,将马克思不朽的精神作为指引,砥砺前行,用理想信念谱写美好青春的新篇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0月24日,我院于南教223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讨论课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该影片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了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本次讨论课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情,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会始终拥护党的纲领,追随党的步伐。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0月25日,我院于南教223教室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讨论课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时代楷模》,该影片讲述了黄大年同志以身作则,不忘初心,为国家奉献直到自己的生命尽头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都被黄大年老师鞠躬尽瘁的精神所感动。最后,各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从影片中的收获,大家都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黄大年同志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进取,砥砺前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过程以及所取得的成就,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使入党积极分子真正领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谛,以身作则,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