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9-05-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8日,我院于计算机学院103机房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我院全体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考试采用上机答题模式,试卷类型包括选择、填空、简答和论述四种形式。此次考试主要以党章、党的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的为主。考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态度严谨,仔细作答,监考员也认真履行监考规则,整个考场安静有序,考试过程纪律严明,考风严谨,展现了良好的考风考纪。同学们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题,结束了本次考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通过此次对党的基础知识的测试,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自己应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在行为上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入党的决心。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凝心聚力、强基固本,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努力奋斗

下一条:18级软件工程专业一、二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