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七)

添加时间:2017-07-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11日,计算机学院IT精英训练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七天,同学们热情饱满的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    

 

指导老师细心讲解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课程伊始,指导老师提出了“当你去企业面试,见到面试官你应该如何说话”的问题并就此给出了相关意见,提醒同学们注意说话误区。接着,大家开始今天的学习,指导老师对同学的疑惑做出了解答,指出了同学们往期作业中的错误并告诉同学们今天的学习内容依然是超级玛丽程序代码,学习重点是实现场景的转化,一是增加大嘴怪、食人花和国旗,实现敌人死亡后,触碰敌人就会消失的效果;二是增加砖块,实现当触碰问号就会转化成砖块的效果。最后,指导老师给同学留下充足时间完成作业,并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的对待每一次作业。    

 

同学回答问题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不仅对java编程有了更深的的了解,也对程序设计的应用能力有了更深的体会,这对未来的实际操作有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二)——牢记历史 不忘过去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一)——牢记历史 不忘过去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