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二)——牢记历史 不忘过去

添加时间:2017-07-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10日,计算机学院IT精英训练营暑期社会实践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依然怀着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   

 

同学合影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上午,同学们到达香山公园,登上香炉峰顶,在峰顶饱览香山全景,感受着一览众山小的宏伟气概。之后,在双清别墅开展了党日活动,同学们就有党相关的知识进行竞答,并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下午,同学们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观学习,北航计算机学院的部分博士、研究生接待了大家,并为大家讲解了关于考研的相关建议以及计算机专业的新兴就业方向,最后,他们讲述了自己学习的心路历程,并解答了我院实践队员的问题。一天的活动过后,我院实践队员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研究生们献上了哈达,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游览香山 计算机学院 冯柏杨 摄

 

  通过今天的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北航之旅也使大家对今后的学习更具信心,为日后的学习实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三)——牢记历史 不忘过去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七)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