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7暑期社会实践(六)——义务宣传 探索社会

添加时间:2017-07-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宣传我校,计算机学院第二支队物联网工程一班走进牙一中,向高二,高三的同学们宣传我校,并耐心的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同学们宣传学校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宣传指出,内蒙古农业大学是自治区重点大学,2001年成为国家西部大开发“一省一校”重点支持建设院校,被誉为“花园式高等学府”。之后同学们提问,同学们主要关注的问题是有关于住宿,食堂和教学,物联网工程一班同学耐心解答。 

 

为毕业生介绍学校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本次宣传,向牙一中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同学们解除了疑惑,对日后选择院校提供了较全的帮助。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学大纲修订评审汇报会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五)——牢记历史 不忘过去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